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07-30 浏览:721

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为了提高烧伤整形外科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加强学术交流,7月30日,我会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学术年会,并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异种脱细胞真皮基质基础与临床研究学习班(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50403001)。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烧伤整形科及从事烧伤、整形、创伤、康复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

会议由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主任陈晓东主持。本次年会邀请了国内及省内著名烧伤外科学专家进行专题学术报告,介绍国内外烧伤、整形、感染、康复领域的治疗新进展,其主要内容有:1、糖尿病足的研究进展——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刘德伍教授主讲。2、烧伤ICU的建设与管理——由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李孝建教授主讲。3、严重糖尿病溃疡感染的规范诊疗——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烧伤科谢举临教授主讲。4、精准医疗能破解糖尿病创面难题吗?——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烧伤科舒斌副教授主讲。5、异种脱细胞真皮基质的临床应用与基础研究(总论)——由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冯祥生教授主讲。6、异种脱细胞真皮基质与薄自体皮复合移植——由市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陈晓东教授主讲。7、异种脱细胞真皮基质早期封闭浅度大面积烧伤创面的临床研究——由市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阮树斌副主任医师主讲。

本次年会介绍了国内外烧伤、整形、感染、康复领域的治疗新进展,对提升我市烧伤整形专业医务人员的学术水平有很大帮助,对推进我市烧伤整形专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〇一六年七月三十日




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主任陈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