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皮肤病学分会举办皮肤肉芽肿性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7-17 浏览:1119

皮肤病学分会举办皮肤肉芽肿性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皮肤病学医务工作者的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7月17日,我会皮肤病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皮肤肉芽肿性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412004)。来自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皮肤科及相关科室的1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皮肤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李洁华主任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1、非感染行肉芽肿—从临床到病理——由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皮肤科杨希川教授主讲。2HSV抗体阳性对妊娠的诊治策略——由中山大学附属一院皮肤科韩建德教授主讲。320052015年麻风病例的总结——由市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诊疗中心主任王晓霞主讲。

本次学习班除了有精彩的学术专题演讲,还设立了会议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对参会学员提出的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皮肤科疑难病例作了详细的解答,学员们均表示获益匪浅,对提高自身的诊治水平有很大帮助。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七日




市皮肤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李洁华主任主持会议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皮肤科杨希川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中山大学附属一院皮肤科韩建德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市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诊疗中心主任王晓霞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