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学分会举办2022年提高病案首页及内涵质量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8-23 浏览:254

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学分会举办2022年提高病案

首页及内涵质量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2021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1] 76号)的有关要求,指导各单位进一步提高病案首页填写质量及病案内涵质量,8月23日,我会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云仁厅举办了2022年提高病案首页及内涵质量培训会。

会议由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质控科科长曾勇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级病历质量控制中心及我市病历质控中心相关专家做专题报告。

会议的培训内容有: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案科科长熊莺讲解了《走进 ICD-11》;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案科辛子艺医生讲解了《病案首页主要诊断选择》;曾勇主任委员介绍了《2022年佛山市公立医院病案首页及内涵质量检查工作安排》。

市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学分会全体委员,全市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病案、质控工作相关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