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超声介入学分会召开2022年学术年会暨介入超声领航计划佛山站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5 浏览:1429

超声介入学分会召开2022年学术年会

暨介入超声领航计划佛山站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超声介入治疗水平,广泛开展合作与学术交流,6月25日,我会超声介入分会在禅城召开了2022年学术年会暨介入超声领航计划佛山站会议。

会议由超声介入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黄伟俊主任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广东省超声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谢晓燕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院副院长任杰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许尔蛟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晓儿教授等多名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内容包括:介入超声在肝脏肿瘤消融、甲状腺肿瘤消融、子宫消融等方面应用及超声介入领域最权威医学观点。

会议还增设了甲状腺消融演示环节,专家们讲解了手术细节及分享了手术心得。多学科联袂举办活动,探讨最前沿的学术话题,同时传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交流理念,提升临床技术水平、造福广大患者。

市超声介入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超声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