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糖尿病学分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4 浏览:393

糖尿病学分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术会议

 

随着糖尿病治疗领域知识的不断更新,糖尿病并发症的诊治越来越重要。为促进我市内分泌尤其糖尿病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区域对糖尿病并发症的管理水平,5月14日,我会糖尿病学分会在顺德区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学术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糖尿病神经病变诊疗进展。

会议由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院长沈洁教授、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中医院魏爱生教授及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劲松教授任大会主席。

大会邀请了省内内分泌诊疗领域著名专家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林少达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仁萌教授莅临作专题报告,内容分别是“糖尿病自主神经病变诊治”、“糖尿病神经病变诊治专家共识(2021年版)解读”。

会议还安排了病例讨论互动环节,与会专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新的诊疗经验及宝贵意见,特别是糖尿病神经病变中医学的最新诊疗方案,收获良多。

本次会议是一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的专科研讨会,为我市糖尿病治疗领域带来了新理念。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