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甲状腺外科分会举办佛山市头颈肿瘤综合免疫治疗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5-13 浏览:532

甲状腺外科分会举办

佛山市头颈肿瘤综合免疫治疗高峰论坛

 

随着现代医学的快速发展,头颈部肿瘤治疗领域信息不断更新。为促进我市头颈部肿瘤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区域头颈部肿瘤的诊治水平,5月13日,我会甲状腺外科分会在禅城区举办了佛山市头颈肿瘤综合治疗免疫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由甲状腺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陈伟雄主任、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巨峰教授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李劲松教授共同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头颈部肿瘤的免疫新辅助/辅助治疗,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伟雄教授主讲;2、从免疫+放疗策略看LA HNSCC治疗新局面,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胡学锋教授主讲;3、从指南更新看复发/转移头颈鳞癌的一线治疗,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李金教授主讲;4、irAE的临床处理 ,由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古伟光教授主讲;5、病例分享,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曹昊天医生主讲。

甲状腺外科分会全体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海区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佛山市中医院,南海区中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等医院的外科、放疗科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30人参加了学习。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