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麻醉学分会举办麻醉与神经科学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1-09 浏览:460


麻醉学分会举办麻醉与神经科学高峰论坛

 

探讨大脑的结构和功能是二十一世纪最具挑战性的前沿科学问题,麻醉学研究与脑科学研究存在着广泛的交汇和融合,全麻机制、麻醉药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疼痛机制、以及镇痛药物研发等关键的学科问题,均与脑科学密切相关。

为促进麻醉学科与神经科学的交流,提高麻醉学科的科研水平,1月9日,我会麻醉学分会在佛山德徕酒店举办了“麻醉与神经科学高峰论坛”。

会议邀请到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朱英杰教授、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王杰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陈畅教授、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任超然教授等多位专家莅临授课。

会议由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王汉兵教授主持。麻醉学分会全体委员及我市各医疗单位麻醉科、神经内外科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二○二二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