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皮肤病学分会召开2021年学术年会暨疑难病例讨论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21-11-28 浏览:376


皮肤病学分会召开2021年学术年会

暨疑难病例讨论学习班

 

为进一步加强佛山市各医疗单位皮肤病学科的学术交流,不断提高我市过敏性皮肤病以及皮肤科疑难病例和皮肤病理的诊疗水平,11月28日,我会皮肤病学分会在禅城华美达酒店召开了皮肤病学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疑难病例讨论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教项目:项目编号20210412009】。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内各大医院皮肤科专家分享过敏性疾病规范化诊治的新进展及疑难病例探讨,目的提高市内皮肤学科对过敏性皮肤病以及皮肤病理的诊治水平。

参加会议主持的专家有: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洁华教授;皮肤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中医院罗文峰教授;皮肤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肖冰教授;皮肤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汤红峰教授。

皮肤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皮肤科及其他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