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乳腺病学分会召开佛山市乳腺癌诊疗新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27 浏览:177


乳腺病学分会召开佛山市乳腺癌诊疗新技术研讨会

 

乳腺癌作为当今全球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严重危害着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随着现代医学的飞速发展,肿瘤治疗领域信息不断更新。

为促进我市乳腺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和合作,提高区域乳腺癌的诊治水平,11月27日,我会乳腺病学分会与佛山复星禅诚医院联合举办了乳腺癌诊疗新技术研讨会【省级继教项目:项目编号2021050401017】。

会议的大会主席有:刘强教授、叶囯麟教授、曾志强教授。会议邀请了中山二院乳腺外科专家李顺荣教授等多名省市级专家作专题报告,并有幸邀请了北美放射手术协会唯一亚裔董事兼物理委员会主席杨军博士做精彩报告。

会议还安排了互动讨论环节,是一场理论与实践结合又注重实际问题的研讨会,为参会者带来了国际乳腺癌诊治的最新理念。

乳腺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乳腺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