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第十一届中国南方疝论坛暨第六届珠江疝论坛在我市隆重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9-26 浏览:323


第十一届中国南方疝论坛暨第六届珠江疝论坛

在我市隆重举办

 

为了促进疝和腹壁外科的发展,提高疝和腹壁外科专科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我会疝和腹壁外科分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佛山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南方疝论坛暨第六届珠江疝论坛”。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疝和腹壁外科知名专家、学者报告当今最新成果及发展趋势,并安排全国手术直播、手术视频大赛等多项内容,为与会者提供深入了解、分享和交流该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实用知识的机会。

会议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陈双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姚干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疝和腹壁外科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腹股沟疝热点问题追踪;切口疝、造口旁疝焦点与热点问题探讨;食管裂孔疝和胃食道反流疾病治疗进展;疝外科相关并发症防治。

我会疝和腹壁外科分会全体委员、省内外疝和腹壁外科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