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第三届大湾区骨关节佛山高峰论坛在禅城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10 浏览:249


第三届大湾区骨关节佛山高峰论坛暨2021年佛山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分会学术年会在禅城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珠三角地区”骨科疾病综合诊疗水平,推动骨科学界广泛开展合作与学术交流,我会骨科分会与关节外科学分会于2021年10月10日在佛山华美达酒店召开了“第三届大湾区骨关节佛山高峰论坛暨2021年佛山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学术年会暨2021年佛山市医学会关节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80余位著名专家进行专题演讲,解读骨科领域热点问题。在多个分会场进行大师讲坛、骨肿瘤、关节、脊柱、运动医学、创伤、骨质疏松等多个专科学术交流活动,探讨最前沿的学术话题,同时传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交流理念,提升临床诊治水平、造福广大患者。打造融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为一体的高水平盛会。

省内外骨科专家学者、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及关节外科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骨科、关节外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二○二一年十月十日


附: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