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浏览:254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上午,佛山市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佛山鸿胜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一张张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馆藏实物中,我们看到了佛山武林人士以豪情侠义书写的一段段革命传奇,展现了他们不屈不挠为民族战斗的革命精神以及“三不”戒条中所体现的以民族大义为重、助人为乐的鸿胜精神。

 

 

我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其心拳拳,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接续奋斗的再出发,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随后,我们来到铁军公园,瞻仰铁军烈士纪念雕像,通过VR全景图“走”进陈铁军纪念馆,了解了陈铁军烈士的生平以及刑场上的婚礼等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缅怀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和平发展来之不易。

 



远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字样格外鲜明,一百年来,没有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弘扬鸿胜精神,传承铁军文化,做到知党史、颂党恩、作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