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2021年佛山市妇产超声研讨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5-15 浏览:545

2021年佛山市妇产超声研讨会圆满举办

 

由我会超声介入分会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妇产超声研讨会》于2021515日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我会超声介入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主任黄伟俊主持了开幕式。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国强为本次会议致辞。

会议精彩纷呈,分别由中华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妇产学组组长田家玮授课《心脏舒张功能超声评估及新进展》;中华胎儿基金会主席刘子健教授授课《产科超声与NIPT》;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妇产组组长甄朝炯医生授课《胎盘植入超声征象及预测评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超声诊断科主任尚宁教授授课《胎儿食道闭锁的超声诊断与鉴别诊断》;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倪东教授授课《全栈式智能医学超声研究与思考》;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谢红宁教授授课《胎儿透明隔腔异常的鉴别诊断》;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妇产组温影红授课《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超声诊断》。

这次大会为广大超声同仁特别是基层超声人员搭建了一个平台,对推动我市妇产超声水平的提高有很好的的促进作用,以期更好的为我市广大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