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第三季度学术会议暨风湿病相关不良妊娠诊治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20-09-25 浏览:215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第三季度学术会议

暨风湿病相关不良妊娠诊治学习班

 

为了加强我市风湿病学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提高与风湿病相关不良妊娠的诊疗水平,9月25日,我会风湿病学分会在禅城召开了风湿病学分会第三季度学术会议暨风湿病相关不良妊娠诊治学习班(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200310003)。

会议由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国强主持。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赵久良教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许佳教授以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张红卫、郭冬梅等多位专家莅临授课。

本次学习班主要学术专题有:《中产科APS(抗磷脂综合征)的治疗进展》、《风湿病与相关不良妊娠》、《从新指南看SLE治疗的原则和目标》及《生物制剂在SLE治疗中的应用体会》等。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为我市风湿病学医务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对推动我市风湿病学的进一步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