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妇产科分会举办宫腔镜微创技术在基层医院的推广应用及规范化管理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20-09-26 浏览:605

妇产科分会举办宫腔镜微创技术在基层医院的推广应用及规范化管理学习班

 

为使更多基层妇产科医生更好的掌握宫腔镜技术的诊治方法及操作技能,926日,我会妇产科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以线上形式举办了宫腔镜微创技术在基层医院的推广应用及规范化管理学习班。

会议由市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王刚教授主持。会上,王刚教授作了“宫腔镜在早期子宫内膜癌保留生育功能中的应用价值”的专题演讲;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薛翔教授作了“妇科医生的听诊器:宫腔镜的今天和未来”的专题演讲;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曾俐琴教授作了“宫腔粘连的手术技巧和术后管理”的专题演讲;还有来自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王素敏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玉清教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范佳颖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陈勍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宫腔镜技术是一种先进的内镜技术,近年来发展迅速,以其直观,准确性,已成为妇科出血性疾病和宫内病变的首选检查方法。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实用,对基层宫腔镜医生提高自身技能以适应基层医院的发展需要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