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乳腺病学分会举办乳腺癌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20-07-02 浏览:398

乳腺病学分会举办乳腺癌学术沙龙

 

乳腺癌作为当今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严重危害着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对乳腺癌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是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目前乳腺癌临床治疗与临床研究发展的重点在于多学科、个体化、精准化的发展。

为促进我市乳腺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区域乳腺癌的诊治水平,7月2日,我会乳腺病学分线上举办了乳腺癌学术沙龙。

会议由市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叶国麟教授,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王树森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刘强教授,湖北协和医院黄韬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1、Her2阳性早期乳腺癌多临床决策点的治愈之路——由林颖主讲。2、KATHERINE研究回顾及国内T-DM1应用思考——由李南林主讲。3、HER2阳性晚期乳腺癌的标准化治疗——由刘莉萍主讲。4、ADC药物引起的血液学不良反应管理——由朱铁楠主持。4、治愈时代下的治愈之道(病例分享)——由单臻主持。

这是一场理论与实践结合而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的多学科研讨会,也为各位同道带来了国际乳腺癌诊治的最新理念。

市乳腺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乳腺科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