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感染病学分会举办2019年“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活动第三站
作者: 时间:2019-12-28 浏览:229

感染病学分会举办2019年“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活动第三站

 

为推进我市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脂肪肝的诊疗规范化,12月28日,我会感染病学分会在高明富湾湖酒店举办了“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第三站活动。

会议由市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白红莲主任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2019年慢乙肝诊疗指南——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白红莲主任主讲。2、乙肝母婴传播阻断规范——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梁敏锋主任主讲。3、乙肝合并脂肪肝的诊治——由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陈焰主任主讲。4、慢乙肝抗病毒降低HCC风险的治疗进展——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叶一农主任主讲。

会议从诊断指南、规范和疾病诊治进展进行多方面讲解,使基层医务工作者对肝病的规范化治疗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市感染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感染科等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