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外科分会举办学术沙龙——广东省肝癌综合治疗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22 浏览:316

外科分会举办学术沙龙——广东省肝癌综合治疗研讨会

 

为了加强我市外科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促进外科学的发展,12月22日,我会外科分会举办了学术沙龙——广东省肝癌综合治疗研讨会。

会议由市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脏胰腺外科主任陈焕伟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1、腹腔镜下肝切手术经验分享——由陈焕伟教授主讲。2、胆管癌的综合治疗——由商昌珍教授主讲。3、肝癌免疫治疗的进展与思考——由刘莉教授主讲。4、肝癌门静脉主干癌栓的综合治疗策略——由邵子力教授主讲。会上,李少华教授和王峰杰教授带来了精彩的案例分析,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积极讨论,让大家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将所学的新技术、新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排忧解难。

市外科分会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普外科等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100多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