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精神科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21 浏览:443

精神科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为提高我市精神科医务人员的学术水平,促进学术交流,12月21日,我会精神科分会在禅城华美达酒店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由市精神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黎雪松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儿童青少年双相障碍的诊治(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洪武主讲)。2、青少年自杀的风险评估和干预策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贾艳滨主讲)。3、青少年非自杀性自伤诊疗经验分享(佛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张杏莲主讲)。4、儿童与青少年抑郁的识别及管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查彩慧主讲)。5、儿童青少年心理障碍的家庭干预(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张虹桥主讲)。6、双相障碍——现状与突破(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方贻儒主讲)。

本次年会是佛山市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专业的一次学术交流盛会,大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了专家学者们在心理学科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同行之间的深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平台,反响空前热烈。同时通过共同分享交流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发展领域的最新动态及儿少心理治疗技术成果,进一步提升我市心理卫生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推动我市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

市精神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精神科及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