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21 浏览:435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为了加强我市风湿病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提高风湿病学专业的诊疗水平,推动我市风湿病学的进一步发展,12月21日,我会风湿病学分会在禅城星汇四季酒店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暨风湿病诊治进展与学科建设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310017)。

本次会议由市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强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自体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治疗膝骨关节炎的临床研究(杜蕙主讲)。2、高尿酸的心血管影响(张晓主讲)。3、围生育期患者抗风湿药的安全使用(戴冽主讲)。4、生殖免疫:从“ANA阳性要不要治疗”谈起(杨岫岩主讲)。5、RA疼痛的发生机制及治疗对策(许韩师主讲)。6、风湿免疫科人才梯队的建设(陈国强主讲)。7、SLE达标控制及EULAR治疗推荐更新(蔡小燕主讲)。8、脊柱关节炎的诊治进展(黄文辉主讲)。9、生物制剂安全性筛查管理(张红卫主讲)。10、早期RA中西医治疗体会(郑宝林主讲)。

市风湿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风湿免疫科等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