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心血管病学分会举办肺动脉高压临床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12-17 浏览:273

心血管病学分会举办肺动脉高压临床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为了加强我市心血管内科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不断提高心血管内科专业的诊疗水平,促进心血管病学的发展,12月17日,我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室联合举办了肺动脉高压临床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市第一人民医院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50301012)。

本次会议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心血管内科主任杨希立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肺动脉高压的药物研究进展——由杨希立教授主讲。2、肺动脉高压的诊断流程解读——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胡晖教授主讲。3、妊娠合并肺动脉高压的诊治——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张健瑜教授主讲。4、肺动脉高压的遗传学检测——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教学助理李健民教授主讲。5、结缔组织病与肺动脉高压——由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内科主任张红卫教授主讲。6、超声心动图(三维超声)在肺动脉高压中的诊断价值——由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科莫展教授主讲。7、先天性心脏病合并肺动脉高压的治疗策略——市第一人民医院蒋威教授主讲。8、肺栓塞合并心肌梗死的机制及诊断——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助理许兆延教授主讲。

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风湿内科、血管外科、超声科等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