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超声医学分会举办经食管超声心动图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12-18 浏览:383

超声医学分会举办经食管超声心动图新进展学习班

 

为提高我市经食管超声心动图诊治的水平,加强学术交流,12月16-18日,我会超声医学分会举办了经食管超声心动图新进展学习班。

会议由超声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赖玉琼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1、2019年ASE小儿及成人先天性心脏病经食管超声心动图检查指南解读——由赖玉琼主讲。2、超声心动图三维成像方法及应用——由王飞主讲。3、经食管超声心动图应用体会——由莫展主讲。4、经食道超声病例分享由张杰主讲。5、经食管超声心动图在封堵治疗中的应用——由陈火梅主讲。6、经食管超声心动图联合右心声学造影对卵圆孔未闭的诊断及评估——由吴仰帆主讲。7、经食管三维超声评估人工瓣功能障碍——由费洪文主讲。8、经食管超声心动图在二尖瓣成形术中的应用由朱伟主讲。9、经食道超声心动图、右心声学造影、三维超声成像现场演示——由王飞、吴仰帆主讲。10、经食管超声心动图新技术进展&TEE探头的消毒和保养——由巫立斌主讲。11、QLab演示及上机操作——由巫立斌主讲。12、TEE体模上机操作——由莫展主讲。

本次学习班采用小班教学形式进行授课,内容围绕心脏超声展开讲述,丰富的专业知识使到会学员收获满满,让大家在超声心动图、经食管超声的具体操作造诣上有了更生动形象的认识。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