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生殖医学分会举办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伦理与管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01-10 浏览:515

生殖医学分会举办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伦理与管理

培训班



为加强我市生殖伦理与管理方面的学术交流,促进佛山地区生殖医学及相关专业伦理学人才的培育,1月10日,我会生殖医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2020年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伦理与管理培训班。

会议由生殖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马文敏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1、谈生殖医学伦理、管理风险事件的认识——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灿权教授主讲。2、 ART中突发伦理问题的应对——由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全松教授主讲。3、 ART子代权益的热点伦理问题——由广东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唐运革教授主讲。4、卵胞浆单精子注射技术的伦理问题——由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曾勇教授主讲。

本期学习班针对医生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问与困惑、涉及生殖伦理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讨、辅助生殖技术与伦理管理等相关话题展开了精彩讨论。专家们深入浅出的授课为学员们奉上了一场精彩而丰盛的学术盛宴。

市生殖医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生殖医学、妇产科及辅助生殖相关科室医护人员80多人出席了会议。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