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眼科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08 浏览:247

眼科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为进一步提高佛山地区眼科医生的眼科疾病诊治水平,交流国内外新型眼科诊疗技术的方法,加强眼科医师之间的学术交流,12月8日,我会眼科分会在维纳斯皇家酒店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由市眼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赵刚平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复杂性闭角青光眼诊治(葛坚主讲)。2、删繁就简三秋树——浅谈两分钟内完成ICL植入技巧(赵刚平主讲)。3、角膜交联术治疗早期圆锥角膜的临床观察(余克明主讲)。4、垂体瘤相关视神经损伤诊治进展(钟敬祥主讲)。5、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微创治疗理念(沙翔垠主讲)。6、后巩膜加固联合微创PPV治疗高度近视黄斑劈裂(俞晓艺主讲)。7、超高度近视患者术后屈光回退的相关因素分析(曾锦主讲)。8、初学ICL植入手术的几个注意点(贺权主讲)。9、小儿青光眼进展(卓业鸿主讲)。10、特殊病例处理分享(梁先军主讲)。11、糖网的筛查与治疗原则(朱敏主讲)。12、一例特殊的房水迷流综合症(卢敏主讲)。13、梅毒性视网膜炎的诊断与治疗(刘梅莹主讲)。14、眼睑缺损的修复重建手术(余建洪主讲)。15、《中国治疗用绷带镜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19年》解读(张弛主讲)。

市眼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眼科等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