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消化内镜学分会召开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新进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30 浏览:328


消化内镜学分会召开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新进展研讨会

 

为了加强我市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提高消化内科及内镜专业的诊疗水平,促进我市消化及内镜专业的发展,11月30日,我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与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华美达酒店联合举办了《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新进展研讨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20190303017)

本次会议由市消化内镜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王丽萍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胃食管反流病的抗反流手术(由广东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沙卫红教授主讲)。2、小肠出血的诊治(由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内科智发朝教授主讲)。3、超声内镜诊治进展(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镜中心崔毅教授主讲)。4、食管胃底静脉曲张治疗选择(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脾胃科陈斌教授主讲)。5、胰管结石的序贯治疗(由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陈渭副主任医师主讲)。6病例分享1例少见原因下消化道出血(由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何远琴副主任医师主讲)。

市消化内镜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消化内科、消化内镜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