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疼痛学分会召开疼痛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30 浏览:472


疼痛学分会召开疼痛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为了加强我市疼痛学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推动我市疼痛学的进一步发展,提高疼痛学专业的诊疗水平,11月30日,我会疼痛学分会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暨神经病理性疼痛学习班。

本次会议由市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李晓宏,市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胡伟民主任共同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疼痛学科建设及管理(熊东林主讲)。2、新医保支付改革形势下疼痛科的应对(周铨主讲)。3、疼痛科处理医疗纠纷的预防与处理(赵伟成主讲)。4、椎间盘源性神经痛的基础与临床(孙来保主讲)。5、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的基础研究与进展(万丽主讲)。6、脊髓电刺激在疼痛科的应用进展(肖礼祖主讲)。7、脊髓电刺激治疗FBSS的经验分享(李晓宏主讲)。8、眼带状疱疹神经痛的规范化诊疗(王小平主讲)。

市疼痛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疼痛科、麻醉科、康复科、骨科、全科等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