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医事法学分会举办医疗质量管理与FMEA质量管理工具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0-28 浏览:404


医事法学分会举办医疗质量管理与FMEA质量

管理工具培训班

 

为了方便佛山市医务工作者及时了解最新的医疗质量管理工具FMEA及应用案例,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10月28日,我会医事法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佛山市医疗质量管理与FMEA质量管理工具培训班

本次会议由市医事法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赵伟成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的解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余纳主讲)。2、医疗质量管理热点案例的解析(连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春主讲)。3、医疗质量管理工具FMEA在医院管理中的应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赵伟成主讲)。4、FMEA典型案例的解析(佛山市中医院医务科科长陈务民主讲)。

市医事法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医务科及医质管理管理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1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