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肿瘤学、胸外科分会举办2019年佛山肺癌免疫治疗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0-26 浏览:635


肿瘤学、胸外科分会举办2019年佛山肺癌

免疫治疗论坛

 

为提高我市肿瘤学、胸外科专业医务人员的诊治水平,促进学科发展,10月26日,我会肿瘤学、胸外科分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办了2019年佛山肺癌免疫治疗论坛。

本次会议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邓燕明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杨劼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殷伟强教授共同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肺癌免疫治疗新进展(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蔡修宇教授主讲)。2、PD-(L)1大不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姜顺军教授主讲)。3、肿瘤免疫治疗相关不良反应处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洁霞教授主讲)。4、肺癌免疫治疗临床实践分享1(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郭志华教授主讲)。5、肺癌免疫治疗临床实践分享2(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贺志仁医生主讲)。6、肺癌免疫治疗临床实践分享3(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肖叶医生主讲)。

市医学会肿瘤学、胸外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肿瘤科及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