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乳腺病学分会举办2019年乳腺癌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10-26 浏览:326


乳腺病学分会举办2019年乳腺癌诊疗新进展

学习班

 

随着现代医学的飞速发展,肿瘤治疗领域信息日新月异。为促进乳腺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区域乳腺癌的诊治水平,10月26日,我会乳腺病学分会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了《2019年乳腺癌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编号20190402002)。

本次会议由乳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叶国麟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手术专题(广东省人民医院张国淳教授主讲)。2、乳腺癌靶向治疗新进展(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张安秦教授主讲)。3、乳腺癌病理检测解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曾韵洁教授主讲)。4、乳腺癌病例讨论(南海区妇幼保健院朱钢教授主讲)。5、乳腺癌病例讨论(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梁丽春教授主讲)。

市乳腺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乳腺内外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