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酸相关疾病治疗进展暨消化道早癌沙龙
作者: 时间:2019-08-29 浏览:332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酸相关疾病治疗进展暨消化道早癌沙龙

 

为了加强我市消化科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推动我市消化常见病治疗的进一步发展和规范化治疗,提高消化专业的诊疗水平,8月29日,我会消化病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酸相关疾病治疗进展暨消化道早癌沙龙(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303021)

本次会议由市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李兆滔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胃窦前壁0-llc病变(南海区人民医院伦伟健主任主讲)。2、一例顽固性十二指肠溃疡诊疗体会(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陈小明主任主讲)。3、胃窦隆起病变一例探析(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黄辉文主任主讲)。4. 令泽舒在便秘型肠易激综合征的应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崔西玉主任主讲)。

消化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消化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