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肾脏病学分会举办免疫抑制状态人群感染相关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07-30 浏览:276


肾脏病学分会举办免疫抑制状态人群感染相关

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为提高慢性肾脏病及肾移植患者服用免疫抑制剂后出现感染的处理能力,加强交叉学科的学术交流,增进各医疗单位相关医务工作人员之间合作,730日,我会肾脏病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免疫抑制状态人群感染相关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本次会议由肾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孔耀中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肾移植受者巨细胞病毒感染管理(郭颖教授主讲)。2、中国成人慢性肾脏病合并结核管理(吴智龙院长主讲)。3、慢性丙肝病毒感染者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的规范管理(叶一龙副主任医师主讲)。4、肾移植术后感染及其防治(林敏娃副主任医师主讲)。

市肾脏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