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检验分会举办第三届临检形态学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07-27 浏览:313


检验分会举办第三届临检形态学学习班

 

为了解血细胞分析新进展,巩固临检形态学知识技能,7月27日,市检验分会在希尔顿酒店举办了第三届临检形态学学习班(省继教项目编号2019051100003)

本次会议由检验分会主任委员李炜煊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以全自动血象分析数据为基础,建设有方向有目的复检规则(郑州大学附一院检验科副主任、血液细胞室主任岳保红教授)。2、人体常见寄生虫病的实验室诊断(中山大学医学院寄生虫教研室孙希教授)。3、各类贫血的红细胞形态及其临床意义(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血液室郭凡主管技师)。4、血细胞分析新技术与流程管理(迈瑞公司医学事务部技术专员李伟琦博士)。

市变态检验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