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检验分会举办佛山市生化与免疫检验质量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06 浏览:422


检验分会举办佛山市生化与免疫检验质量研讨会

 

为促进佛山地区检验同道的交流,进一步研讨关于生化与免疫检验技术的质量相关问题,共同提升检验结果的质量,7月6日,我会检验分会在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举办了佛山市生化与免疫检验质量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检验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化学发光法检测肺癌肿瘤标志物的新进展及其临床意义(由广东省中医院检验医学部黄妩姣主任技师主讲)。2、全自动生化仪量值溯源和结果互认(由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检验科曾方银主任主讲)。3、不同方法检测“术前项目”的结果解读(由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谢伟贤副主任技师主讲)。4、第四代HIV检测试剂的对比研究(由佛山市中医院检验医学中心免疫组组长庄健海主任技师主讲)。

市检验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医疗机构检验科负责人、质量主管和主要专业技术骨干,市直、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相关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