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妇产科学分会举办“手拉手妇科腔镜与微无创手术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7-05 浏览:388


妇产科学分会举办“手拉手妇科腔镜与微无创

手术培训班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临床治疗妇科疾病的技术和手段越来越多。为积极响应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教育学院关于妇科内镜手术培训规范化和同质化的号召,7月1日7月5日,我会妇产科学分会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手拉手妇科腔镜与微无创手术培训班”。

本次会议由佛山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王刚主任委员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手术观摩:海扶治疗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汪清玲医师主讲)。2.聚焦超声治疗基础—生物学剂量和效应(付晓主任主讲)。3.聚焦超声消融术在妇科的应用与展望(邹敏主任主讲)。

本次学术活动除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理论授课,还增添了高强度聚焦超声治疗的手术直播,让同道们能更直观地感受微无创技术的魅力。市妇产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妇产科专业的相关科室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