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浏览:319


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为提高我市烧伤整形学专业医务工作人员的临床诊治水平,加强学术交流,6月28日,我会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并举办了慢性难愈性创面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本次会议由市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陈晓东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烧伤延迟复苏:问题与对策(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烧伤外科李孝建教授)。2、烧伤植皮手术病例分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烧伤外科杨磊教授)。3、烧伤科VSD手术临床应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外科荣新洲教授)。4、创面治疗中心的建立及运营体会(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陈晓东主任医师)。5、两例慢性伤口护理分享(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创面治疗中心吴贞华副主任护师)。6、病例分享(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外科王婧薷医师)。7、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常委会议。

本次年会邀请了省内著名烧伤外科学专家进行专题学术报告,介绍国内外烧伤、整形、创面修复及康复领域的治疗新进展。市烧伤整形伤口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烧伤整形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