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胸外科分会组团到高州参加广东省食管癌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6-30 浏览:499

胸外科分会组团到高州参加广东省食管癌年会

 

 

2019年6月28日~29日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组团20人,到高州市参加2019年广东省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学习团由佛山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一医院胸外科主任杨劼教授带队,成员包括佛山市医学会秘书长曾永健、副秘书长孔德英以及佛山市一医院、市二医院、中医院、禅城区中心医院、顺德人民医院、顺德中医院、顺德北滘医院、南海人民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明人民医院的主任和技术骨干。

大家认真学习来自全国、全省的胸外科专家的精彩演讲,收获良多,既增长了见识,又吸取了好的经验。佛山市一医院胸外科古卫权代表佛山地区进行了《双孔胸腔镜食管癌根治术61例临床体会》演讲,并且获得优秀论文奖。

杨劼教授表示:在市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分会今后还要多组织委员参加国内、省内的大型学术会议,提升佛山地区的胸外科学术水平。




采写:古卫权

摄影:李建强,杨劼

编辑:曾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