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感染病学分会举办2019年“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活动第一站
作者: 时间:2019-05-25 浏览:313


感染病学分会举办2019年“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活动第一站

 

为推进我市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脂肪肝的诊疗规范化,我会感染病学分会发起了“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活动。5月25日,我会感染病学分会在新湖大酒店举办了2019年“肝病规范化诊疗”下基层活动第一站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白红莲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慢乙肝诊疗规范(由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邹敏超主任主讲)。2、乙肝母婴传播阻断规范(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白红莲主任主讲)。3、脂肪肝诊疗规范(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叶一农主任主讲)。

市感染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感染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