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临床营养学分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17 浏览:365


临床营养学分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术会议

 

为加强我市临床营养专业医务人员的学术交流,517日,我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在三水区人民医院召开了临床营养分会上半年学术会议暨临床营养学新进展培训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310026)。

本次会议由市临床营养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潘文松主任和市临床营养学分会委员、高明区人民医院营养科龚少逸主任共同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营养科建设探索与病案分享(由佛山市中医院营养科潘永主任主讲)。2、轻断食5+2的原理和实际临床应用效果(由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李海龙博士主讲)。3、慢性病的营养治疗(由三水区人民医院营养科梁日旺主任主讲)。4、妊娠期糖尿病营养指导(由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营养科李雪丹主任主讲)。5、闭幕总结(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贾德勤科长主讲)。

市临床营养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营养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