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我会荣获省医学会表彰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4-16 浏览:1109


我会荣获省医学会表彰先进集体称号

 

4月11日,广东省医学会在广州召开了第二十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全省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4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等,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姚志彬当选新一届会长、李国营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我会会长、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跃建教授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

过去五年(2013至2018年),我会以党建引领,积极发展学会业务,积极支持省医学会工作,在做好学会的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医学学术交流和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接政府委托项目、认真开展医疗鉴定工作、积极参与省医学会活动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我会荣获省医学会表彰先进市医学会先进集体称号。我会副秘书长孔德英获表彰先进个人称号。

未来五年,我会将一如既往,在省医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学会各项工作,努力争取学会工作再上一台阶。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