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儿科分会召开川崎病临床问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31 浏览:319


儿科分召开川崎病临床问题研讨会

 

为提高川崎病的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3月31日,我会儿科学分会在南海区召开了川崎病临床问题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杨思达主任主持,邀请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知名专家,围绕川崎病进行深入的研讨。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川崎病2017年指南解读及对部分问题的思考(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于明华主任主讲)。2、超声心动图对川崎病的诊断价值、局限性及误漏诊分析(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于明华主任主讲)。3、基层医生在川崎病诊治中的一些迷茫和误区—我的个人体会(由高明区人民医院肖厚兰主任主讲)。4、病例分享1(由高明区人民医院乐熙亮主任主讲)。5、病例分享2(由东莞东华医院杨薇斯主任主讲)。6、病例分享3(由东莞康华医院刘俊主任主讲)。

市儿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儿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7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