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我会获授5A社会组织称号牌匾
作者: 时间:2019-03-19 浏览:491


我会获授5A社会组织称号牌匾

 

2019年3月19日,市民政局等单位在佛山市图书馆举办了2018年度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嘉许礼活动。

本次活动对2018年成果突出的市社会组织进行了嘉许,并对2018年评选的3A以上等级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其中,我会获受最高等级的5A级别学术性社会团体称号。

2018年5月,市民政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要在10月份前对我市市级社会团体进行等级评估。我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筹备参评材料,并接受了佛山市级社团等级评审专家的现场评估,最终复评通过了5A等级称号。

通过本次的参评工作,我会工作人员在认真准备每个评分细则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社团管理的工作细则和组织原则,也看到了我会日后工作中在学会的党建工作、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还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我们也充分认识到,整个评分细则也为我会在新时期如何更好的承接政府职能提供了系统的工作指南,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会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把评分细则的每一个工作要求作为重要参考依据,把学会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更好地为我市医学科技服务,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服务。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