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肿瘤学分会召开珠三角乳腺规范化治疗暨2019年第一季度晚期乳腺癌多学科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16 浏览:484


肿瘤学分会召开珠三角乳腺规范化治疗暨2019年第一季度晚期乳腺癌多学科研讨会

 

对乳腺癌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是目前我国乳腺科疾病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乳腺癌作为当今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严重危害着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目前,多学科、个体化、精准化的发展是乳腺癌临床治疗与临床研究发展的重点。

为促进我市肿瘤学尤其是乳腺肿瘤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乳腺癌的诊治水平,3月16日,我会肿瘤学分会在佛山市马可孛罗酒店召开了珠三角乳腺规范化治疗暨2019年第一季度晚期乳腺癌多学科研讨会(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310011)

本次会议由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邓燕明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专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龙健婷教授)。2、HER2阳性晚期乳腺癌最佳治疗顺序(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庞丹梅教授)。3、乳腺癌病例讨论1(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胡倩教授)。4、乳腺癌病例讨论2(江门中心医院 林秀欣)。5、乳腺癌病例讨论3(中山中医院 石传科教授)。

此次会议邀请到省级专家作专题报告,并就疑难病例进行了讨论。会议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大家非常踊跃的就乳腺规范化治疗、晚期乳腺癌多学科学术问题展开热烈的发言。专家的专题报告也为各位同道带来国际乳腺癌诊治的最新理念。

市肿瘤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乳腺科、肿瘤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50多人参加了学习。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