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围产医学分会召开实用妇科内分泌培训工程(2019)暨广东省第6届妇科内分泌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03-16 浏览:234


围产医学分会召开实用妇科内分泌培训工程(2019)

暨广东省第6届妇科内分泌学习班

 

妇科内分泌贯穿女性生命周期,妇科内分泌疾病发病率高,疾病谱广,发生机理复杂,临床表现多变,导致临床处理诸多误区,同时随着妇科内分泌领域涵盖范围的不断拓展和延伸,需要最新知识和理念的持续更新。

为有助于广大妇产科工作者对妇科内分泌疾病有更好的了解,提高临床诊疗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推进我国妇科内分泌事业发展,维护和促进妇女享受规范、优质的医疗服务,我会围产医学分会2019年3月1617日,在佛山市佳宁娜酒店召开了“实用妇科内分泌培训工程(2019)”系列研讨会。

会议由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郭晓玲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从内分泌与代谢异常角度理解PCOS的诊疗策略(杨欣 教授)。2、医源性异常子宫出血的诊治误区与对策(杨欣 教授)。3、如何识别易栓症(郭晓玲 教授)。4、MHT慎用情况疑惑解释及临床处理(王亚平 教授)。5、有生育要求POI诊治与疑惑解析(王亚平 教授)。6、围绝经期AUB-O的治疗(郑玉华 教授)。7、异常子宫出血超声检查的价值(韦德湛 教授)。8、如何选择合适的中成药治疗月经问题(高修安 教授)。9、口服避孕药在月经异常中的治疗机制及临床应用误区(孙爱军 教授)。10、月经过少的临床诊治误区与对策(孙爱军 教授)。11、PCOS对生育的影响及助孕策略(潘淑芬 教授)。12、剖析代谢综合征(肖磊 主任)。13、广东省AUB-O精准治疗专家共识解读(袁惠芝)。14、2018年PCOS国际指南解读(禤坚艳)。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长期从事妇科内分泌的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从基础到临床,剖析诊断误区,传递诊疗规范,诠释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研究进展。妇产科临床和保健科医师70多人积极参加,共同提高本领域医务人员的临床水平和科研能力,促进我国妇科内分泌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的健康服务。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