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儿科分会举办2019年佛山市儿童流行性感冒防治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1-26 浏览:1466

 

儿科分会举办2019

佛山市儿童流行性感冒防治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各级医疗单位的救治水平、提高医务人员早诊早治意识、儿童流感救治能力、提高儿童危重症流感抢救成功率,由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佛山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南方医科大学附属佛山妇幼保健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儿童流行性感冒防治培训班”于2019年1月26日,在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由市医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高平明教授主持,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广州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杨思达教授、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刘志刚主任、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高修安主任、佛山市妇幼保健院杨在东主任作专题讲座,主要议题包括:流行性感冒及其相关的神经系统病变、解读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修订版)、中医中药在儿童流行性感冒中的合理应用、儿童重症流感的临床救治等内容。

市儿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儿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