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外科分会召开外科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2-23 浏览:168


 

外科分会召开外科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暨珠三角肝胆胰学术论坛

 

为增进我市各医疗单位外科医务工作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推动我市外科建设和发展,我会外科分会于2018年12月23日,在高明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召开学术年会暨珠三角肝胆胰学术论坛。

本次会议由市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焕伟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肝脏局灶性结节性增生症—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周杰教授,精准理念下的腹腔镜肝切除 — 广东省人民医院简志祥教授,肝胆管结石的外科治疗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赖佳明教授,肝脏术中出血的控制—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焕伟教授,ICG影像引导下的精准肝切除 —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李坚教授,腹腔镜左半结肠切除—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计勇教授,单孔腹腔镜在结直肠中的应用 —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邓建中教授,腹腔镜胃癌切除术 — 禅城区中心医院区小卫教授。

市外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外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约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