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我会成立创伤骨科学分会
作者: 时间:2018-12-27 浏览:1600


我会成立创伤骨科学分会


12月27日下午,我会创伤骨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该分会委员23人出席。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创伤骨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经讨论研究,大家一致推选出市第一人民医院蔡春水任主任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邱华耀等7人任副主任委员。其余16人任常委。

蔡春水主任委员当选后,感谢了全体委员的支持和信任,全体委员积极献策,为创伤骨科学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我会创伤骨科学分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团结和组织佛山市各医院有志于创伤骨科学工作的人员,以创伤骨科专科专题方向深入开展学术研讨,推动我市创伤骨科学工作的发展。

大家一致同意分会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业务交流活动,活跃气氛,让我市从事创伤骨科领域的医疗卫生工作者共同分享经验,促进佛山市创伤骨科学工作的发展,提高创伤骨科专科的医疗服务质量。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佛山市医学会创伤骨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蔡春水(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副主任委员:

  邱华耀(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于绍斌(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

吴峰(佛山市中医院)、沈楚龙(佛山市中医院)

贺友生(禅城区中心医院)、徐亚非(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

王新杰(高明区中医院)

 

常委:

刘燕洁(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李进(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谢学文(佛山市中医院)、龚劲纯(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禅城医院)

裴博(佛山健翔医院)、刘鹄(南海区人民医院)

李剑(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纪科伟(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

张敏健(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冯经旺(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

李新旭(三水区人民医院)、罗晓东(三水区人民医院)

翁天才(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李贝(高明区人民医院)

林伟文(高明区人民医院)

 

秘书:林超文(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委1人,副主委7人,委员15人,秘书1人,合计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