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临床营养学分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2-21 浏览:514


               临床营养学分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

暨临床营养新进展学习班

 

为了提高我市临床营养学医务工作者的学术水平,加强学术交流,12月21日我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暨临床营养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80310028)。

会议由市临床营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中医院营养科潘永主任;广州市番禺区中心人民医院营养科冯柏潮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营养学发展史——由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陈德昌主治医师主讲。2、孕妇缺铁与缺铁性贫血——由南海区人民医院营养科陈彩芳主任主讲。3、重症烧伤病人的营养支持治疗——由三水区人民医院营养科梁日旺主任主讲。4、炎症性肠病(IBD)的饮食与营养支持——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营养中心梁桂珍副主任医师主讲。5、营养支持中的中医理念应用——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营养中心潘文松主任主讲。6、婴儿喂养不耐受——由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刘少兰主任主讲。7、闭幕总结—— 由佛山市罗村医院营养科刘新迎主任主持。

市临床营养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等医疗单位临床营养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的学术氛围浓厚,讨论气氛热烈,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一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