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医学工程学分会召开佛山市医疗器械卫生技术评估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浏览:604


医学工程学分会召开佛山市医疗器械卫生技术评估研讨会

 

为加强我市医学工程医务人员的学术交流,5月25日,我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在禅城召开了佛山市医疗器械卫生技术评估研讨会。市医学工程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工程设备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学习。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学装备处杨海教授就“医院卫生技术评估及其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还向大家介绍了BD安全针产品的有关情况。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专家简介:

杨海: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学装备处副处长、副研究员,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上海市医院协会医学装备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上海医学会临床医学工程专科委员会医用耗材管理学组副组长。

杨教授十年来致力于将循证医学、卫生经济学、卫生技术评估的证据和方法运用于医疗器械管理,在本单位建立了基于医院的卫生技术评估管理系统,推动了上海基于卫生技术评估的医用耗材管理区域性政策实施,举办“医疗器械循证管理沙龙”多次向国内医院医疗器械管理者培训卫生技术评估知识。完成局级课题两项,发表论文六篇,2014年被评为上海市医院协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