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病理学分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5-19 浏览:1162


病理学分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病理学专业医务工作者神经病理诊断和读片水平,加强学术交流,5月19日,我会病理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学术年会暨肿瘤病理诊断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180104004)。

会议由佛山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胡维维教授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骨肿瘤“三结合”诊断中病理的价值与限度——由中山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王连唐教授主讲。2、子宫内膜相关病变——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病理科主任周先荣教授主讲。3、乳腺梭形细胞肿瘤的病理诊断与进展——由空军军医大学病理学教研室/西京医院病理科郭双平教授主讲。4、特发性间质性肺炎的病理诊断——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病理中心主任顾莹莹教授主讲。5、特殊染色技术的应用——由中山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梁英杰教授主讲。

市病理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病理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50多人参加了学习。

 

 

二○一八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