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乳腺病学分会召开第四季度乳腺癌多学科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1-11 浏览:549


乳腺病学分会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乳腺癌多学科治疗研讨会

 

乳腺癌的发病率高居全球女性恶性肿瘤之首,随着生活方式、社会环境的变迁,我国的乳腺癌患病人数也在迅猛增长。对乳腺癌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是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目前,乳腺癌临床治疗与临床研究发展的重点在于多学科,个体化、精准化的发展。

为提高佛山乳腺外科的整体医疗水平,加强乳腺癌多学科诊治水平,促进各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11日,我会乳腺病学分会在三水召开了2017年第四季度乳腺癌多学科治疗研讨会和乳腺病学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170407009)。

会议由市乳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叶国麟教授和市乳腺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三水区人民医院谭棠基教授主持。主要内容有:绝经前乳腺癌内分泌治疗的新标准——中山大学肿瘤医院韦尉东;绝经后乳腺癌内分泌治疗——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段海波;病例讨论1——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乳腺MDT团队;病例讨论2——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乳腺MDT团队;病例讨论3——南海区妇幼保健院乳腺MDT团队;病例讨论4——三水区人民医院乳腺MDT团队。五、参加人员:市乳腺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乳腺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